愚人节故事

前面我们说要讲一个愚人节故事,但由于一直忙没来得及讲,今天把坑填上。

SignalWire的平台愚人节那天视频会议变成了上世纪80年代的样子。

那几天我正好在北京讲课,在课上顺便给大家演示了一下。并截了两张图片。大家可以对比下面两张图看下区别。

上世纪家庭电视普遍使用CRT显示器,上面的效果其实就是在FreeSWITCH中做了一个滤镜,添加了隔行扫描的效果和各种颜色噪音。

美国的电视是NTSC制式的,而中国使用PAL,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以下两个项目。

https://github.com/LMP88959/NTSC-CRT

https://github.com/LMP88959/PAL-CRT

生活中需要一些乐趣,祝你玩得愉快。另外,XSwitch已发布了6.0.1新版本,欢迎试用/使用。我们将在XSwitch中增加更多音视频能力,对ChatGPT的支持已经在路上了,欢迎关注。

无独有偶,其实我早就使用CRT发布视频号了,见下图:

我还制作了一个视频: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我的视频号看更多视频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