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大道至简,给所有人看的编程课》 🔥

《FreeSWITCH参考手册》

4.78 conference_member_flags

此变量用于控制会议成员特定行为的标志位。该标志位可以用来控制诸如是否将成员静音、是否播放提示音、是否自动接听等行为。 值可以是以下之一或其组合(多个的时候用,隔开): deaf: 表示成员被静音,即无法听到其他成员的声音,但可以向会议中的其他成员发言。 mute: 表示成员被关闭麦克风,即其他成员无法听到该成员的声音,但该成员可以听到其他成员的声音。 talking: 表示成员当前正在发言,可以用来在会议中显示谁正在说话。 hangup: 表示成员已经挂断了电话,可以用来通知会议中的其他成员。 moderator: 表示成员是主持人,具有更高的权限,可以控制会议中的其他成员。 talking_detect: 表示成员已启用说话检测功能,当该成员开始发言时,FreeSWITCH会自动将其标记为“talking”。 auto_outcall: 表示成员已自动呼出到会议中,而不是手动呼入。

conference_member_flags的值可以通过conference API命令设置,并且在会议期间可以随时更改。 此外,也可以使用conference_member_flags来编写自定义脚本和应用程序,以实现特定的会议控制行为。

使用范例

<action application="set" data="conference_member_flags=mute"/>


本书版权所有 © 杜金房及各位贡献者 2016-2023,仅供在线阅读,谢绝一切形式转载。 本书还在写作中,持续更新。 如果你也想写上几句,欢迎加入我们。 | 返回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