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大道至简,给所有人看的编程课》 🔥

《FreeSWITCH参考手册》

4.77 conference_max_members

此变量控制一个会议中允许的最大成员数。 具体来说,当一个新成员请求加入一个会议时,FreeSWITCH会首先检查该会议中当前的成员数是否已经达到了 conference_max_members所设置的值。如果会议中当前的成员数已经等于或超过了conference_max_members, 则FreeSWITCH会拒绝新成员的加入请求,否则会接受新成员的请求并将其添加到会议中。

需要注意的是,conference_max_members仅限于每个单独的会议。如果需要同时支持多个并发的会议, 则应为每个会议分别设置conference_max_members参数的值。此外,conference_max_members 也可以通过调用相应的API命令(max-members)进行更改,以便在运行时动态地修改该值。



本书版权所有 © 杜金房及各位贡献者 2016-2023,仅供在线阅读,谢绝一切形式转载。 本书还在写作中,持续更新。 如果你也想写上几句,欢迎加入我们。 | 返回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