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大道至简,给所有人看的编程课》 🔥

《FreeSWITCH参考手册》

8.2 语音文件

可以在FreeSWITCH源代码目录中使用如下命令安装语音文件:

make sounds-install
make moh-install
make sounds-allison-install
make sounds-zh-cn-sinmei-8000-install

其它语言文件可以在https://files.freeswitch.org/releases/sounds/找到,也可以直接下载然后解压。

每个语言内部有以下目录:

FreeSWITCH也支持多种采样率,因此,上述各目录中又有8000160003200048000等目录,分别对应不同的采样率。

FreeSWITCH会自动寻找相应的文件,比如使用绝对路径播放文件时:

<action application="playback" data="ivr/ivr-welcome.wav"/>

FreeSWITCH为查找以下路径:



本书版权所有 © 杜金房及各位贡献者 2016-2023,仅供在线阅读,谢绝一切形式转载。 本书还在写作中,持续更新。 如果你也想写上几句,欢迎加入我们。 | 返回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