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高手速成2021冬季班(线上培训)

[培训]

时间: 2021年12月18日到2021年12月19日
地点:线上培训
我们在线上静候您的到来。

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培训具体内容见下:





报名参加

培训定于2021年12月18日到2021年12月19日。
冷冬,初雪,疫情,FreeSWITCH高手速成班已经好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FreeSWITCH高手速成班由杜金房老师授课,从2012年开始每年大约有2-4次公开培训。数年来,学员已超过千名,遍及大陆各省以及台湾、香港等,有的学员甚至从非洲赶回来听课。更多信息参见:https://www.x-y-t.cn/training.html。

培训内容

第一天(12月18日 9:00-17:00)
  FreeSWITCH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
  在Docker中运行FreeSWITCH
  FreeSWITCH高级配置实例
  SIP/RTP详解及案例分析
  WebRTC
  视频转码和会议

第二天(12月19日 9:00-17:00)
  用Lua扩展呼叫逻辑和配置
  ESL开发,接口设计
  更多呼叫控制机制
  FreeSWITCH高可用部署
  FreeSWITCH集群部署
  Kamailio与FreeSWITCH组网
  学员问题解答

* 以实际授课顺序为准,以上仅为内容大纲

讲师介绍

杜金房(Seven Du),北京信悦通和烟台小樱桃创始人,FreeSWITCH-CN中文社区创始人,FreeSWITCH代码贡献和维护者。资深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在网络通信领域耕耘15年,精通VoIP、SIP和FreeSWITCH等各种网络协议和技术,经验十分丰富。有超过10年的FreeSWITCH应用和开发经验,不仅为国内大家大型通信服务厂商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而且客户还遍及美洲、东南亚、欧洲海外国家和地区。

杜金房是FreeSWITCH-CN中文社区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被誉为国内FreeSWITCH领域的“第一人”;在FreeSWITCH开源社区非常活跃,不仅经常为开源社区提交补丁和特性,而且还开发了多款插件;此外,他经常在FreeSWITCH的wiki上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和经验,2011年以来每年应邀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ClueCon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他还精通C、Erlang、Ruby、Lua等语言相关的技术。

自2011年起,在国内外大中小企业中提供各种级别的FreeSWITCH培训十余次,2013年6月在北京开始举办公共FreeSWITCH培训班,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多期。

著有《FreeSWITCH权威指南》、《FreeSWITCH互联互通》、《FreeSWITCH实例解析》、《FreeSWITCH源代码分析》、《FreeSWITCH文集》、《FreeSWITCH WireShark》等。其中《FreeSWITCH权威指南》被誉为FreeSWITCH圣经,每个学习FreeSWITCH的都要人手一本。 

杜金房先生是资深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在网络通信领域耕耘20年,精通VoIP、SIP和FreeSWITCH等各种网络协议和技术,经验十分丰富。有超过十多年的FreeSWITCH应用和开发经验,不仅为国内几家大型通信服务厂商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而且客户还遍及美洲、东南亚、欧洲等海外国家和地区。

费用

两天培训共人民币4000元(不含其它食宿)

报名时间及折扣:

11月22日-12月5日享受5折优惠

12月6日及以后享受8折优惠

同一公司,多人报名可申请额外优惠

付款说明

我们支持支付宝或线下付款,选择线下付款的报名者,请在72小时内支付,逾期未支付者订单自动取消。

线下付款账户信息:

 户名:烟台小樱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535902890210506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南大街支行

退款政策

如果您报名后因故不能来上课,开课前2日前申请退款收20%管理费。开课前2日内及开课后收取50%管理费。

注意事项

  • 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禁止录播或二传二改视频。报名账号仅限本人使用,不得与他人共享,一经发现将取消您的培训资格并追究您的法律责任。

常见问题

Q: 能否开发票?

A: 本次培训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电子发票,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发票将在培训结束后统一开具,纸质发票顺丰到付邮寄,电子发票直接发送到您的邮箱,请及时查收。建议您开具电子发票。

Q: 本次培训的时间和方式?

A: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12月19日。培训方式为:线上培训(直播且无回放。)

Q: 本次培训需准备什么必备物品?

A: 我们这边建议您准备一台装有FreeSWITCH(版本无限制,建议安装最新版)的笔记本电脑。

具体培训内容应该是以《FreeSWITCH权威指南》为主,但比书上更生动,也会根据课堂情况灵活发散。也可以应学员要求侧重某方面的知识。

Q: 本次培训报名是否有优惠?

A: 两天培训总价4000元。11月22日-12月5日享受5折优惠/12月6日及以后享受8折优惠/同一公司,多人报名可申请额外优惠

联系方式

李经理 电话:13953542846

安经理 电话:18605359919

公司座机 号码:0535-6753997

邮件:training@x-y-t.cn

微信公众平台:FreeSWITCH-CN

新浪微博:@ FreeSWITCH-CN

往期培训回顾

FreeSWITCH培训那些事

主办单位

北京信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小樱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小樱桃公众号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微信搜索“小樱桃科技”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