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高级培训2019冬季班(北京站)

[培训]

时间: 2019年11月23日到25日
地点: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北邮科技酒店
我们在北京静候您的到来。
具体内容见下:





报名参加

培训定于2019年11月23-25日。

报名地址如下:报名链接

培训内容

第一天
FreeSWITCH入门
FreeSWITCH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
SIP与RTP高级配置实例
WebRTC

第二天
视频转码、视频会议、视频直播
Lua、JavaScript开发
ESL 开发、接口设计(需要 C 语言或 Java 等语言基础)
学员成功经验及案例分享
学员问题综合解答
晚上:晚宴

第三天
FreeSWITCH UI设计与实现详解
FreeSWITCH REST接口设计
FreeSWITCH WebSocket接口设计
FreeSWITCH源代码导读
ASR、TTS,AI时代FreeSWITCH能做什么?
在Docker中运行FreeSWITCH
FreeSWITCH连接微信小程序的思路、方法和设计
* 以实际授课顺序为准,以上仅为内容大纲

讲师介绍

杜金房(Seven Du),北京信悦通和烟台小樱桃创始人,FreeSWITCH-CN中文社区创始人,FreeSWITCH代码贡献和维护者。资深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在网络通信领域耕耘15年,精通VoIP、SIP和FreeSWITCH等各种网络协议和技术,经验十分丰富。有超过10年的FreeSWITCH应用和开发经验,不仅为国内大家大型通信服务厂商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而且客户还遍及美洲、东南亚、欧洲海外国家和地区。

杜金房是FreeSWITCH-CN中文社区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被誉为国内FreeSWITCH领域的“第一人”;在FreeSWITCH开源社区非常活跃,不仅经常为开源社区提交补丁和特性,而且还开发了多款插件;此外,他经常在FreeSWITCH的wiki上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和经验,2011年以来每年应邀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ClueCon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他还精通C、Erlang、Ruby、Lua等语言相关的技术。

自2011年起,在国内外大中小企业中提供各种级别的FreeSWITCH培训十余次,2013年6月在北京开始举办公共FreeSWITCH培训班,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多期。

著有《FreeSWITCH权威指南》、《FreeSWITCH互联互通》、《FreeSWITCH实例解析》、《FreeSWITCH源代码分析》、《FreeSWITCH文集》、《FreeSWITCH WireShark》等。其中《FreeSWITCH权威指南》被誉为FreeSWITCH圣经,每个学习FreeSWITCH的都要人手一本。 

费用

收费详情待定 三天培训共人民币6000元(含午餐和第二天晚宴费用,不含其它食宿)

报名时间及折扣:

2019年9月25日~2019年10月7日报名 7 折;

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22日报名 8 折;

2019年10月23日 ~2019年11月7日报名 9 折;

2019年11月8日以后报名不打折。

* 自2019年10月8日起 , 2人以上 同时购票(开同一张发票),可向联系人申请优惠码 。

  • 全日制本科、硕士在读学生,凭 学生证 报名在原价基础上打 6 折 。

  • 凡以前参加过FreeSWITCH培训的学员,再次参加本次培训,向联系人申请优惠码,可享受 6 折优惠。

培训地址


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北邮科技酒店

付款说明

我们支持支付宝或线下付款,选择线下付款的报名者,请在72小时内支付,逾期未支付者订单自动取消。

退款政策

如果您报名后因故不能来上课,开课前2日前申请退款收20%管理费。开课前2日内及开课后收取50%管理费。

注意事项

  • 培训第一天的签到时间是上午8:30。
  • 学员需携带个人电脑,以便进行实战练习。
  • 请自行安装FreeSWITCH(各种版本都可以),以节约时间。
  • 周六晚上,培训学员免费参加晚宴。
  • 如果你在线上支付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线下付款对公账户也请与我们联系。
  • 如有素食主义、宗教或其它原因忌口的学员,请及时告知联系人,以便做好提前准备。

常见问题

Q: 能否开发票?

A: 能,我们会在培训结束后的一周内给您寄出发票。

Q: 培训费这么贵,是否能便宜点?

A: 软的,杜老师独到的讲课的内容和教学方法是在别外听不到的。硬的,我们在各地培训都是找当地专业的合作伙伴以及专业的场地,各种策划和宴会也需要一些费用。尽早注册能享受较低的折扣。

Q: 培训内容能具体点吗?

A: 我们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主要针对有一定基础的或者老学员,对中高级学员更有很大帮助。在很多老学员愿意多次来参加培训,特此开设高级培训班,将所触及的知识点深入化、系统化。

具体培训内容应该是以《FreeSWITCH权威指南》为主,但比书上更生动,也会根据课堂情况灵活发散。也可以应学员要求侧重某方面的知识。

Q: 下次培训是什么时候?能到XX城市培训吗?

A: 我们非常愿意把FreeSWITCH培训常态化。但是,组织一场培训需要动用很多人,花费很多精力。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学员大部分还是集中于北上广等大城市,而且,不管我们在什么城市培训,都有千里迢迢赶来的求学者,所以,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我们将还是集中在这几个城市。当然,我们也不拒绝当地土豪的盛情,如果任何城市能做到20人以上的规模,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前往。

联系方式

李经理 电话:13953542846

安经理 电话:18605359919

公司座机 号码:0535-6753997

邮件:training@x-y-t.cn

微信公众平台:FreeSWITCH-CN

新浪微博:@ FreeSWITCH-CN

往期培训回顾

FreeSWITCH培训那些事

主办单位

北京信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小樱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小樱桃公众号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微信搜索“小樱桃科技”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