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第二课小结

上周,我们上了FreeSWITCH在线课程第二课《FreeSWITCH Dialplan详解》。我也是第一次这么详细地讲Dialplan,在备课过程中又发现了一些以前不及熟悉的内容,只好又熟悉了一下。

备课结束后,觉得内容太干了,因此坐地起价,两次将课程价格从20元调到66元。

Dialplan是FreeSWITCH基础中的基础,而且,FreeSWITCH为了展示自身强大的功能,默认提供的Dialplan中包含了FreeSWITCH的方方面面。学习这些Dialplan,就对FreeSWITCH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预计一小时的课程,实际讲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拖堂这么久,还是有好多同学坚持到了最后。

课程结束后,小规模调查下,有同学说他只关心一部分内容,太多了有些也没必要。不过大多数同学都说超值了,包括花了66报名的同学。

但即使是讲了三个小时,感觉也还是不过瘾,好多东西无法深入去讲。那就只能留到后面再单独分主题去讲了。

这次备课花了我很长时间,最后浓缩成三小时的课程。不过,不管怎样,如果能节省大家三天的研究和学习时间,那也算是功德无量了吧。

部分课件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