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一分钟速成

[指南]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试图指导大家一步一步从根本上了解FreeSWITCH,但总是有些“没有耐心”的人,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搞定FreeSWITCH。下面,我就提供一种我认为可行的方法。

如果你是Windows用户,先确定你的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是的,这个需要你自己解决。

下载32位64位 FreeSWITCH安装文件。(这个过程可能不止一分钟)

关掉防火墙!(很多情况下Windows防火墙是导致打不通电话的第一大问题。关于如何让FreeSWITCH在有防火墙的情况下工作,显然超出了本文的范围)。

安装完成后,启动FreeSWITCH。

但愿一切顺利!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哪些端口被正确监听,那么,你可以查一下 5060 TCP和UDP端口是否正确监听。不知道的话,也无所谓,继续往下看。

FreeSWITCH默认配置了1000~1019一共20个账号,足够你用的了。用你熟悉的软电话,或者硬件的SIP话机,直接向FreeSWITCH注册。默认的密码都是1234,当然,最重要的参数是你运行FreeSWITCH的机器的IP地址。有了这三个参数,你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如果你对SIP终端不熟悉,对不起,你可能一分钟内搞不定这事。

接下来呢?多注册几个号码互相打电话。

如果遇到问题怎么办? 自己找答案:http://www.freeswitch.org.cn上有相关的资源。如果你想在QQ群或任何地方提问关于FreeSWITCH的问题,最好事先看一下“FreeSWITCH新手指南”,我已经告诉你了在哪里能找到该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