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我与FreeSWITCH的故事[hawckoder]

hawckoder投稿。

--《FreeSWITCH权威指南书评》

--

转眼就15号了,接触freeswitch没多久,之前接触过模拟的,打个电话我处理各种状态,感觉比较麻烦,恰逢这时遇到了FreeSWITCH,此时只是听说有一本叫做FreeSWITCH权威指南的关于FreeSWITCH的中文书要出了,一直翘首期盼啊。

之前看过1.2的英文版,后来又偶然看了几眼翻译的1.2英文版,所以在前面的几个章节中看得也比较快,当然也看到书中偶尔会有个笔误,由于强烈的想要读下去,就像对于小说每到精彩出必蹦出个愈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厌恶透了,所以停也没停的放过去了,对不起杜老大没能一一记下来,后来在群里发现有些读者比我认真多了。

很快看完了一遍,当然源代码暂且放过了,这要等净面.沐浴更衣后才敢拿来翻看。然后正在看第二遍,每看这本书都有新的收获,这本书适合放在手边,时常翻翻。

本来时间紧迫没打算写什么,看到后来发现自身资源条件有限,但听说老大有资源以供学习并且昨天见到老大放出了FreeSWITCH权威指南 勘误第一季,于是又有勇气晒一晒我这只言片语。


原文链接:http://plots.website.org/?post=8




本文是《我们爱开源,我们爱分享——华章杯<FreeSWITCH权威指南>书评暨我与FreeSWITCH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来稿。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投稿。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