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FreeSWITCH权威指南》让我想到的

绍迪投稿。

--《FreeSWITCH权威指南书评》

--
这本书让我苦等了良久,几经波折;索性在各大网站都买了,收到第一本的时候没翻开还准备把其他的都退了,但当我打开研究了一晚上之后我决定把三本都留下。

笔者退伍于国内某特种部队电子对抗支队,因为有某次韩国边境任务中通信技术的失误导致前线战友再也没能回来的锥心记忆,我将第一本书烧给了这个战友,希望他能原谅我,我在努力...

第二本我就放在家里的桌子上,在《FreeSWITCH权威指南》的引导下对这个伟大的开源框架有了更深的理解;第三本我放在公司,有问题了就翻翻,大部分没有明确答案,但是根据书上的蛛丝马迹基本上都能解决这些问题。

这本书的最大优势就在于章节组织与展开合理,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好的入门级教材,强烈推荐。当然私底下也跟部队原上司推荐了本书,希望这本书能启发新一代通信兵。

最近看到WebRTC和FreeSWITCH的强强结合心里很是高兴,但是在这本书里面没有做这部分的介绍,比较遗憾。(书中有对少量的对WebRTC的介绍,编辑注)

Erlang控制通话的部分和拨号计划部分也没有深入讲解,期待下一部作品。

本人也在基于FreeSWITCH进行配置可视化的尝试性开发。

此框架和此书的结合将迎来家庭网关、智能家居的春天,我们共同期待。


东北虎 032




本文是《我们爱开源,我们爱分享——华章杯<FreeSWITCH权威指南>书评暨我与FreeSWITCH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来稿。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投稿。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