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日程表及社区近况信息更新

[新闻]

大家好,技术沙龙日程表已排定,请大家到 http://www.freeswitch.org.cn/blog/past/2012/4/16/freeswitchcnzhong-wen-she-qu-2012shou-jie-kai-fa-zhe-sha-long/ 围观。

由于 Jonathan Palley 这个月需要回美国一段时间,因此取消原定的演讲。

同时,为方便外地网友,也更新了一些食宿信息等。

另外,本人自写《FreeSWITCH: VoIP实战》一书以来,于今天收到了第一笔捐助,他希望我能更高兴地写书。在此非常感谢 Tim Yang 先生。

本社区创办的宗旨是在于促进大家的学习与交流。服务器、邮件列表及QQ群的维护都需要一些成本。如果有人能慷慨捐助,将有助于我们做的更好。

我深知,大家都很有开源和奉献精神。而且捐钱捐物也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其它的比方说在邮件列表,QQ群中回答问题,宣传及使用FreeSWITCH,发现和报告Bug,等也都是很好的奉献方式。在众网友的倡议下,我们也启动了中文wiki翻译计划,希望大家也都积极参与进来。

谢谢大家。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