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中级培训

[培训]

更新:由于报名人数不够,本活动关闭。已报名的同志,非常抱歉。

为响应众网友倡议,促进FreeSWITCH/VoIP技术在中文地盘的传播,提高生产力,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特举办一次 FreeSWITCH 中级培训。

详细内容及报名方式请见:http://freeswitchtrainingchina.eventbrite.com/

请在以上地址购票报名,培训时现场交费(5月1日前报名可享受8折优惠!)。

我们特意将培训时间安排在FreeSWITCH-CN中文社区2012首届开发者沙龙的第二天,是为了方便北京以外的同学。

Q: 为什么我应该参加培训?

A: 不错,培训的内容大部分都已经在《FreeSWITCH: VoIP实战》中讲到了。但这就跟上学买了课本还要听老师讲课一样,一句话:“书是死的,人是活的”。

Q: 培训费能不能便宜点?

A:我们不是拿这个挣钱,我们只想为想学习这门技术的同学提供一点便利。另外,提前报名可以享受折扣。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