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面

FreeSWITCH-CN中文社区2012首届开发者沙龙
(圆满结束)

Welcome to FreeSWITCH-CN - The Chinese community! 本站是非官方的FreeSWITCH中文网站,其官方网站是:http://www.freeswitch.org

FreeSWITCH是一个开源的电话软交换平台,主要开发语言是C,某些模块中使用了C++,以MPL1.1发布。更多的说明请参考什么是FreeSWITCH?FreeSWITCH新手指南。 您也可以开始阅读这本正在写作中的FreeSWITCH电子书-《FreeSWITCH: VoIP实战》

我们有一个新浪微群、一个豆瓣小组、一个多功能聊天室、大熊同学维护着一个QQ群:190435825。

本站接受读者投稿,欢迎与大家分享经验。

最推荐的交流方式是加入 Google Groups FreeSWITCH-CN 邮件列表。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Google Groups 有时在国内无法访问。但只要您能加入,邮件列表功能应该是正常的。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对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如果http不行,试试把地址改成https)。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权威指南

FreeSWITCH-CN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公众账号
FreeSWITCH-CN